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栗市長補選 國民黨余文忠斬獲61.9%大勝

苗栗市長補選,國民黨余文忠斬獲61.9%選票大勝。(記者蔡政珉攝)

苗栗市長補選,國民黨余文忠斬獲61.9%選票大勝。(記者蔡政珉攝)

2024/04/13 17:44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前苗栗市長邱鎮軍當選本屆立委後,留下的苗栗市長空缺今天投票,結果於今天下午5點多揭曉,代表國民黨角逐市長寶座的苗栗縣議員余文忠以61.9%得票率、1萬2950票大勝民進黨籍縣議員徐筱菁的6905票。

余文忠說,感謝苗栗縣長鍾東錦力挺、兩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劉政鴻在選戰過程皆現身支持,選前之夜立法院長韓國瑜也至苗栗市協助造勢,還有立委邱鎮軍、陳超明、苗栗縣正副議長李文斌、張淑芬的支持。

余文忠也說,苗栗市基層代表與里長支持也是勝選關鍵,他要感謝許多人。他也提到,不少支持者因在外工作,無法回鄉投票,從選舉投票率不到3成可以發現不在籍投票的重要性。

余文忠強調,他會將1天當2天用,努力推動苗栗市政,感謝苗栗市民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