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會」有譜?蔡壁如:有在談這件事

近期是否安排「郭柯會」?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表示,雙方行程都很滿,但有在談這件事情。(記者賴筱桐攝)

近期是否安排「郭柯會」?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表示,雙方行程都很滿,但有在談這件事情。(記者賴筱桐攝)

2019/08/04 12:31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前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回國後,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通電話,引發外界關注。近期是否安排「郭柯會」?柯文哲幕僚、台北市政府顧問蔡壁如今天表示,雙方行程都很滿,但有在談這件事情。

柯文哲今天上午至板橋區天德宮參拜,並拜會地方人士。對於柯、郭通電話一事,蔡壁如說,她與郭台銘團隊本來就認識,打電話或line都沒有問題,平常如果郭辦有發布訊息,或者柯辦發布什麼訊息,雙方會事先講一下,有時候電話打一打老闆在旁邊,就會順便把電話給老闆交待一下,其他時間都是幕僚在聯繫。

對於柯、郭通話內容,蔡壁如表示,不記得了,有時候兩個老闆在講話,幕僚通常會稍微避一下,沒有仔細聽。

至於郭、柯是否安排會面,蔡壁如說,見面可以安排,因為市長行程很滿,郭董行程應該更滿,大概有在談這件事情。郭回國之後,她不清楚與柯有無見面,因為有時候市長晚上會消失,她也不知道。

針對組黨事宜,蔡壁如表示,昨天從苗栗回來開一次會,黨綱有點急,8月6日之前要送一版到內政部去,今天下午會再開會確認,明天就會確定。秘書有聯繫內政部,內政部表示承辦人覺得壓力很大,但是一定會依法行政。

是否邀郭台銘入黨?蔡壁如笑說,「這應該要問他(郭)吧!我無法回答」,目前雙方並沒有討論到這件事情。

成立大會是否邀請郭台銘到場參與?蔡壁如表示,她會思考一下,目前沒有製作邀請卡,但是有電子DM,讓柯粉或是好朋友想來的可以參與,至於各政黨主席或黨秘書長是否親自邀請,下午開會再討論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