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柯王結盟?郭台銘幕僚:相信所有人樂觀其成

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資料照)

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資料照)

2019/08/04 11:36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回台多日,一直未公開露面,但陸續和王金平密會,也和柯文哲通電話,外界高度關注郭台銘是否會參選總統,今日上午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回應,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規畫參選,至於「郭韓會」也會有,但很多事情需要時機、一個方式,還要一個過程。

有關郭柯見面,劉宥彤表示,郭董並沒有交待,雙方寒暄時有提到有機會拜訪,但目前董事長還沒有指示,劉宥彤說明,前兩天誤傳柯郭會面,但不是會面,而是郭守正和蔡璧如通電話,雙方各自拿了電話給柯市長和郭董事長,彼此短暫交談,對話內容很簡單,寒暄一下,開了一下玩笑,郭董說柯市長最近新聞很多,柯市長回說但你新聞都很大,稍微開了玩笑,郭董事長表達有聽說柯市長組黨,並有成立大會,會送花祝賀,但有事不會過去,先跟柯市長說一下。

對於郭台銘是否會加入台灣民眾黨,或脫黨參選,劉宥彤強調,到目前為止並沒有規畫要參選,也沒有入黨一事,純屬媒體臆測。

有關「郭柯王結盟」一事,劉宥彤說,大家都是大人物,都是對國家具有影響力的人,大家會面講一些富國利民的事,也不一定和選舉有關,若合作會讓國家更好,相信所有人樂觀其成,但合作不一定牽涉選舉,有關郭王會內容,因為他們兩人是好朋友,好朋友隨時通電話、見面也不需要安排,兩人會面很自然,因為他們兩人會面沒有人參與,無法回答他們到底說了什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