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女里長硬起來!將對數十韓粉開吉

沈秀玲(右)表態,將對韓粉開吉。(資料照)

沈秀玲(右)表態,將對韓粉開吉。(資料照)

2019/07/28 08:3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陳述719豪雨導致里內淹水的高雄市正興里里長沈秀玲,臉書遭韓粉圍攻,她今天凌晨發文,表示已截圖存證數十張照片及影音檔,準備開吉。

沈秀玲24日將千份罷韓連署書交給「Wecare高雄」罷韓30行動發起人尹立,並痛批高雄市長韓國瑜,本月19日因滂沱大雨導致里內多處傳出淹水災情,民怨四起。

韓國瑜隔日回嗆正興里災情沒那麼嚴重,「哪有里長帶頭唱衰的呢?」沈秀玲則再PO出19日當天的直播影片,打臉市長「正興里淹水災情不嚴重」的說法。

連日來,沈秀玲臉書湧入許多支持她的網友,但也引來不少韓粉圍剿,出言謾罵。

沈秀玲今天凌晨發文說,噤聲3天,不想浪費唇舌在非理性留話的韓粉身上,但她所陳述的災損事實,卻被大量不實指控及謾罵淹沒每一則PO文。

沈秀玲強調,這3天她一一截圖存證數十張照片及影音檔,待與律師討論後,將對不實指控的媒體記者及相關人等,提出名譽損害賠償的法律訴訟!

沈秀玲也敬告韓粉「別刪文,別逃跑!隱藏留言貼文是沒用的,因為我是版主,所以都一一打開看過了,我保留相當多之罪證!亦歡迎你們繼續嘴我!」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表達「加油」、「支持里長提告韓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