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瑞德繼續告 韓粉道歉「希望民主大量包涵一介草民」

王瑞德說,「台灣的法治教育一定要再加強」,只要違反法律丶傷害別人就須負法律責任。(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王瑞德說,「台灣的法治教育一定要再加強」,只要違反法律丶傷害別人就須負法律責任。(資料照,翻攝自臉書)

2019/07/27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告韓粉專家」之稱的媒體人王瑞德,幫助日前被韓粉霸凌的女學生提告多名韓粉。今日王瑞德在臉書發文,有名韓粉向他私訊道歉,表示自己沒有「指名道姓」、「希望民主大量包涵我們一介草民」,王瑞德表示「台灣的法治教育一定要再加強」,只要違反法律丶傷害別人就須負法律責任。

王瑞德目前已幫助女學生提告340名韓粉,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又有一名韓粉私訊道歉,韓粉表示自己在某粉專的不當發言讓人不開心「深感抱歉」,但也聲明自己「在非王瑞德專頁的地方發言,法律可保障我任何發言的權利」、「且沒有指名道姓」、更表示自己是中間選民,之前也曾討厭國民黨,但如今政治立場不同後,「看到你一直告人當然也會不舒服,表示不滿的情緒是人之常情」,並希望王瑞德「尊重」他們,民主大量多包涵這些一介草民。韓粉在文中也多次向王瑞德道歉,並承諾以後不會在網路上批判任何人任何事了。

對此王瑞德指出「台灣的法治教育一定要再加強」,並非只有在當事人臉書發言才需負法律責任,在「人間」都得負責,人人有言論自由,但是違反法律丶傷害別人就須負法律責任,就算沒有指名道姓,影射也一樣。更表示自己不是善男信女,除了刑事判決外,還會加告民事侵權求償,直言「韓粉當然可以支持韓國瑜,但是不能惹到我」。

王瑞德指出「台灣的法治教育一定要再加強」,並非只有在當事人臉書發財需負法律責任。(擷自王瑞德臉書)

王瑞德指出「台灣的法治教育一定要再加強」,並非只有在當事人臉書發財需負法律責任。(擷自王瑞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