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韓國瑜再沒有信心了」 黃捷:都沒盡到市長責任

韓國瑜昨日在前鎮區爬樹,黃捷嘆:「他其實再這樣做,大家也不會想要再給他機會了」。(資料照)

韓國瑜昨日在前鎮區爬樹,黃捷嘆:「他其實再這樣做,大家也不會想要再給他機會了」。(資料照)

2019/07/25 18: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爬樹視察樹洞,並指示要填補樹洞以預防登革熱;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認為,「對高雄市民來說,也對他沒有再有信心了,他其實再這樣做,大家也不會想要再給他機會了」。

黃捷在《年代電視台》政論節目「年代向前看」指出,相信韓國瑜最近開始擔心民調了,「所以要不斷的想奇招」,從過去花40萬元坐直升機說要看空污,「也看不出什麼端倪嘛,就說天空灰灰的」,上週高雄淹水,「他把手撈起來,這樣聞了積水,也沒有辦法再具體說出,那請問聞完積水是什麼意思?」

黃捷認為,韓國瑜的舉動「大家都會覺得這是一個話題,但是跟實質上要做的事情其實有一段落差」,想防治登革熱,第一次看到有市長爬樹去看樹洞,「我相信對孩子也不是很好的示範」,此類牽扯到專業的事情,「要回歸環保局、回歸衛生局,他們都有專業的判斷」。

黃捷砲轟,韓國瑜「其實很明顯就是一個作秀,所以對我們來說,對高雄市民來說,也對他沒有再有信心了,他其實再這樣做,大家也不會想要再給他機會了」,韓國瑜一直說中央卡韓,「但是說實在的,他其實都沒有盡到他自己做為高雄市長一個決策者的責任,那怎麼好意思用這種作秀的方式,讓大家覺得他認真在做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