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丹起床看見這幕!驚嘆:韓國瑜離宇宙越來越近了

王丹起床後看見韓國瑜爬樹的消息,直呼「阿娘喂呦」,並恭喜他「離宇宙越來越近了」。(記者黃旭磊攝)

王丹起床後看見韓國瑜爬樹的消息,直呼「阿娘喂呦」,並恭喜他「離宇宙越來越近了」。(記者黃旭磊攝)

2019/07/24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4)日上午前往鳳山區、前鎮區,為防治登革熱爬到樹上檢查樹洞有無積水;中國民運人士王丹人在美國,睡醒後發現韓國瑜爬上樹,驚嘆:「阿娘喂呦」、「離宇宙越來越近了」。

韓國瑜上午巡視疫區,先爬前鎮區勞工公園旁榕樹,並稱「樹洞有積水,會長蚊子」,但被問樹上樹洞有無積水,韓國瑜坦言「沒有積水,有洞!洞要補起來!」,舉動引發各界熱議,多名專家、議員、立委齊聲砲轟韓國瑜防治登革熱的作法有誤。

王丹今日在美國當地上午起床後,在網路上看見韓國瑜爬樹的消息,於臉書發文表示:「昨晚睡得早了一些,今天一醒來,阿娘喂呦,韓市長已經在樹上了!」,王丹也諷刺地寫道:「恭喜韓市長,離宇宙越來越近了」。

網友們相當贊同王丹的看法,相繼留言提到「希望明早醒來他已在天上」、「好親切的阿娘喂呦,果然是愛呆丸表現」、「丹丹的發文,既幽默又犀利」、「王老師好台灣味,真親切」、「高雄壽山要換猴王了」、「韓極混為求版面,淨做些非常人所為,可鄙」。

王丹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