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右眼畏光、右手發麻」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入住榮總

許崑源在臉書貼出自己戴眼罩的照片,身體狀況受到網友關注。(圖擷取自許崑源臉書)

許崑源在臉書貼出自己戴眼罩的照片,身體狀況受到網友關注。(圖擷取自許崑源臉書)

2019/07/24 20: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驚傳身體健康亮紅燈!許崑源22日在臉書發出自己右眼戴眼罩洽公的照片,媒體則報導他「右眼畏光,右手發麻」,今天更被證實已送醫住院。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許崑源今天一度傳出身體中風,隨後入住高雄榮民總醫院,目前經院方檢查,許沒有立即性的生命危險,往後幾天會繼續既定行程,市長韓國瑜也曾到達病房關切,高雄市議會對此指出,許崑源僅為勞累。

根據《中央社》指出,許崑源的秘書陳雅敏已做出聲明,強調許崑源在高雄榮總是為了「全身健康檢查」,被醫師建議要住院,以便保持空腹,在明天就會離開醫院;對於許崑源22日在臉書發出戴眼罩的照片,許崑源曾提到「說是眼壓高就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