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嗆蘇揆「我是空氣人嗎?」 林濁水諷:神隱人

韓國瑜對蘇貞昌反嗆「我是空氣人嗎?」,林濁水認為韓是「神隱人」。(資料照)

韓國瑜對蘇貞昌反嗆「我是空氣人嗎?」,林濁水認為韓是「神隱人」。(資料照)

2019/07/25 17: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視察前鎮區勞工公園樹洞,面對蘇貞昌23日在臉書提出的質疑,韓反嗆「當我是空氣人嗎?」;民進黨新潮流大老林濁水對此表示,韓國瑜是「神隱人」。

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上週豪大雨讓高雄有273處淹水、屏東與台南分別有15處、1處淹水,蘇提到,「首長要讓人找得到,也要嚴厲調查不法、更要努力守護國家的自由民主,施政要讓人民有感的第一要務:不要神隱、把事做好足矣。」

1名疑似是韓粉的網友在蘇貼文下方留言:「確定只有高雄下雨淹水嗎?別的地方都沒有...你夠扯多少地方淹水到現在還沒退,你一直注意高雄,別的地方都沒人了嗎?」,蘇貞昌回覆:「不會啦,別的地方有市長」,獲得超過2萬個網友按讚。

韓國瑜昨對此反嗆:「我是空氣人嗎?」;林濁水今(25)日在臉書嘲諷,「韓國瑜當然不是空氣人,但是有時會變神隱人」,林認為,韓國瑜的專長是「緊要關頭會變成神隱人」,且這樣的情況「又不是第一次」,他舉例:「像市長都當了半年了,才告訴人他住在那裡。」

林濁水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