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內容曝光?疑似韓粉宣傳手法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7月8日已展開。(資料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7月8日已展開。(資料照)

2019/07/10 07:37

〔記者張協昇/南投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7月8日已展開,最近LINE群組流傳1則乍看像是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內容的表格,惟仔細一瞧才發現,除了一開始詢問受訪者年齡、戶籍地縣市等基本資料外,有關支持哪一位參選人選項的標準答案卻都是韓國瑜,網友研判這應是韓粉非韓不投的宣傳手法。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7月8日至14日每天晚上6點半至9點半舉行,各參選人紛紛透過電話錄音拜票、刊登廣告及發公開信函方式宣傳。最近LINE群組則流傳1則乍看像是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內容的表格,其中提到蔡英文、柯文哲、郭台銘,請問你支持哪一位的選項,回答都不支持,但提到柯文哲、韓國瑜、蔡英文,請問你支持哪一位,正確答案卻是韓國瑜;提到朱立倫、張亞中、郭台銘、周錫瑋、韓國瑜,請問你支持哪一位,正確答案也是唯一支持韓國瑜。

表格後面還特別提醒,沒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都說不支持,有聽到韓國瑜的選項才說支持韓國瑜。

網友認為,這顯然是韓粉們非韓不投的教戰守則及宣傳手法,但對非韓粉可能影響不大。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展開,LINE群組流傳1則乍看似是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內容的表格,疑似韓粉宣傳手法。(取自LINE群組)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展開,LINE群組流傳1則乍看似是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內容的表格,疑似韓粉宣傳手法。(取自LINE群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