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同陣營將組政黨安定力量 孫繼正盼成第三勢力

上週同婚法案通過,反同方遭受挫敗,近日傳出反同方團體之一安定力量,本週四將組政黨,並由孫繼正擔任主席。(資料照)

上週同婚法案通過,反同方遭受挫敗,近日傳出反同方團體之一安定力量,本週四將組政黨,並由孫繼正擔任主席。(資料照)

2019/05/21 13:46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上週同婚法案通過,反同方遭受挫敗,近日傳出反同方團體之一安定力量,本週四將組政黨,並由孫繼正擔任主席。孫繼正今天證實此事,強調蔡政府踐踏民主,因此他要出來號召大眾,未來將關注家庭、教育、民生等議題。

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解釋組黨動機,他表示,去年提出了公投,參與了整個主權在民的過程,但蔡政府在家庭議題、能源議題都沒有真正落實民主,甚至踐踏民主,這是他最在意的部分,因此想要藉由參與選舉,來真正彰顯民主意義。

至於將擔任黨主席的部分,孫繼正說,他只是想號召社會上佔大多數的、沉默的人,激發大家能夠出來發聲,而他只是一個種子,他一個人出來選立委力量有限,希望透過組政黨,讓更多相同價值的人來參與。

孫繼正也說,期望自己成為有力的第三勢力,未來將會學習每個黨的優點,讓安定力量政黨在2020年選舉,可以給民眾一個轉捩點,把以往都是貴族在操控的政治,變成是平民政治。

孫繼正提到,未來希望在立法院建立起不只是一個點,甚至是一條線,一個面,讓有共同價值的人都能夠合作,超越意識型態,達到對社會撥亂反正的效果。

在議題設定上,孫繼正指出,目前規畫主要包括家庭、教育、民生3大議題面向,家庭跟教育比較有關聯性,可以探討家庭關係、隔代教養等,家庭是國家根本,希望將家庭政策提升成全國性政策。至於民生,則廣納能源、弱勢、經濟等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