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參選立委?雲林水利會長林文瑞重要決定宣佈!大家都笑了

    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雲林農田水利會提供)

    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雲林農田水利會提供)

    2019/04/01 12:24

    〔記者鄭旭凱/雲林報導〕雲林農田水利會長林文瑞今天在網路社群發出影片,他鄭重地說:「有一個重要決定要向大家宣佈」,地方人士都認為林文瑞將宣佈參選雲林第一選區海線立委,不料林文瑞竟跳起「三角舞」,並祝大家愚人節快樂。

    2020海線立委選舉,林文瑞被地方政壇認定將爭取國民黨海線立委提名,今天傳出的影片,林文瑞先由兒子林俊霖與侄子林立宗陪同,慎重其事地說有重要決定宣佈,結果宣佈的內容不是參選立委,卻是決定參加「2020國際標準舞大賽」,隨即3人還有另一組由妻子林秀蘭率領的兩組人馬,當場跳起時下剛興起的「三角舞」。

    林文瑞率領家族成員隨後向祝福大家「愚人節快樂。」不少上當的民眾也都笑了出來,林文瑞也成功的製造了參選話題。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