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美最大咖見誰?郭台銘:很多東西要保密

郭台銘即將訪美,對於會與誰見面則保密到家。(記者甘孟霖攝)

郭台銘即將訪美,對於會與誰見面則保密到家。(記者甘孟霖攝)

2023/07/27 18:36

〔記者甘孟霖/新北報導〕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27日)宣布要進行一個月的祈福之旅,並且將於週日訪美,祈求台灣平安、經濟發展。他下午到新北三峽廣行宮參香時說,要向美國相關人士傳達台灣不只一種聲音,台灣人要和平。至於最高層級會見到誰?他則語帶保留。

郭台銘說,訪美的行程還沒完全敲定,這次訪美是提台灣祈求平安、經濟繁榮之旅,也要堅定告訴美國的智庫等重要人士,台灣人民不希望戰爭。如今兵凶戰危之際,很多美國主戰人士也放軟身段,對於維持兩岸和平已經與中國有共識。

他說,自己是一個鴿派,要說服美國自己會從台灣帶來一群可以下金蛋的和平鴿,台灣可以提供各種科技,包含應對氣候變遷、AI與健康醫療等相關的技術。

郭台銘受訪指出,這次訪美跟相關人士的會面時程還在敲定中,目前不能給大眾詳細報告,等回來後一定會給大家報告。

媒體追問這次會見到的最高層級?郭台銘說,現在有很多東西要保密,待回國之後與團隊討論後再報告。自己走這一趟,就是為了給台灣未來的和平、繁榮走出寬廣的道路,讓美國能知道台灣還有不同聲音,台灣要和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