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成黨內立委初選登記 陳亭妃:爲人民拚生活、接地氣

立委陳亭妃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登記,全力爭取連任。(記者蔡文居攝)

立委陳亭妃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登記,全力爭取連任。(記者蔡文居攝)

2019/03/29 11:22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2020民進黨台南市立委提名初選,第三選區現任立委陳亭妃今天上午前往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完成登記,全力爭取連任。

陳亭妃表示,自己是基層出身,最能「傾聽」民眾的聲音,最能得到人民的「信任」,希望鄉親能繼續當她的後盾,讓她繼續用「傾聽」、「信任」的精神來爲人民拚生活、接地氣,讓向上的年輕力量持續前進。

陳亭妃表示,回顧這11年來,她多次獲得「公民監督國會聯盟」、「財經立法監督聯盟」、「口袋國會」評鑑為立法院問政表現優質立委,更獲得國家磐石獎─立法與服務方面關懷獎章的肯定,因為無論是遇到地震雨災、油電漲價、偏鄉教育扎根、農漁業災損、產業轉型、中小企業資源不足、缺水用電、社會弱勢、勞工、婦女權益等種種問題,她都是第一時間、站在第一線、用最快的速度全力爭取、用心解決,讓人民真正有感。

她說,目前台灣民主面臨險峻衝擊挑戰,人民對政府的期待要求更高,除了要「勇敢向前」堅持國家主權立場,更需要用「傾聽」、「信任」,來為人民拚生活,讓政府施政更接地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