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立委補選 陳滄江背水一戰:沒當選就退出政壇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滄江(前站者)今天以吉普車遊行掃街。(陳滄江競選辦公室提供)

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滄江(前站者)今天以吉普車遊行掃街。(陳滄江競選辦公室提供)

2019/03/14 23:16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無黨籍立委候選人陳滄江今天打出「背水一戰、沒有退路」文宣,強調這次如沒當選,將永遠退出政壇,請給江哥繼續打拚的力量。他預告明天的「小板凳前進立法院」選前之夜,將由老牌藝人黃西田、謝雷領軍與鄉親同樂。

陳滄江昨晚透過直播說明政策時表示,將尋求增訂戰地政務時期金馬人民權益受損回復條例,追索823砲戰留駐金門者發放5000元,並邀請鄉親參加15日傍晚在金城車站旁選前之夜時,無預警爆出「落選就退出金門政壇」。

陳滄江說,尊重選民的抉擇,如果選民支持他去立法院打拚,他一定全力以赴回報鄉親;如若不然,也會瀟灑地揮揮手離開。

他說,隨著投票日逼近,負面文宣等選舉操作益趨惡化,破壞金門選風,令人痛心。

陳滄江說,本來選舉是候選人說明政策以及傾聽選民心聲的過程,應該快快樂樂的進行,也因此,選前之夜不刻意動員、也沒有政治大咖加持,只有每1位支持江哥的鄉親來熱情參與。在他心中,所有金門鄉親都是「最大咖」。

陳滄江競選辦公室表示,歡迎鄉親明天傍晚6時30分,一起到金城鎮公所前的競選總部廣場參加這場「歡樂夜市選前晚會」,傾聽老牌藝人黃西田、謝雷領軍的歌星精彩表演,其他演藝人員還有向娃、廖麗君、元六以及新生代歌手甲子慧,由秀場主持人方燕搭配地區陳永棋攜手主持晚會;現場邀金門在地特色商家擺夜市攤,預計有糖炒粟子、烤香腸、熱狗、蒸煮花生、麻辣臭豆腐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