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初選提「韓國瑜障礙」 蔡正元諷4太陽:民調如不動產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大酸黨內4大太陽民調像「不動產」,還建議別吵提名制度,要4個太陽都跟韓國瑜比民調,若任何太陽民調沒有高過韓國瑜,7月1日就徵召韓國瑜。(資料照,本報合成)

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發文,大酸黨內4大太陽民調像「不動產」,還建議別吵提名制度,要4個太陽都跟韓國瑜比民調,若任何太陽民調沒有高過韓國瑜,7月1日就徵召韓國瑜。(資料照,本報合成)

2019/02/16 20: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2020總統初選方式尚未確定,黨主席吳敦義表示反對全民調,要捍衛「全黨員投票」初選機制,還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經驗來背書。對此,前立委蔡正元表示,韓國瑜是經過全民調贏的,狠酸黨內4大太陽民調如「不動產」,還提出若沒有任何太陽民調高過韓國瑜,7月1日就徵召韓國瑜。

蔡正元在臉書表示,韓國瑜被吳敦義找去高雄選市長,先經過和立委陳宜民比全民調勝出才獲提名,但前提是韓、陳兩人都同意全民調,不然就得回歸「三成黨員,七成民調」的機制。

蔡正元指出,韓國瑜被提名後剛開始民調的確輸對手很多,後來反敗為勝當選市長,但韓國瑜這種高彈性的民調,在國民黨4大太陽身上根本看不到,「4大太陽的民調很像『不動產』」,因此別再吵什麼提名制度,建議4個太陽都跟韓國瑜比民調。

他說,從3月1日開始,每半個月比一次,看誰的民調比韓國瑜高?如果有個太陽民調領先,高於韓國瑜就獲得提名,如果比到6月15日,沒有任何太陽民調高過韓國瑜,「七月一日就徵召韓國瑜」;若再不服氣也可以用黨員投票,把「韓國瑜當防磚條款」,看誰的黨員票超過韓國瑜,佔比幾成都可以,但還是沒有人超過韓國瑜,記得7月1日徵召韓國瑜。

蔡正元最後更諷刺的說,「韓國瑜防磚條款」不用每天吵提名方式,套句韓國瑜的小編的名言「你們大人真噁心」,很快會變成「你們太陽真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