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敦義可能後勢看漲? 王金平這樣說

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表示,至今還沒跟黨主席吳敦義討論過初選辦法,被問及吳敦義民調後勢看漲的可能性,他回:「我怎麼回答?」(資料照)

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表示,至今還沒跟黨主席吳敦義討論過初選辦法,被問及吳敦義民調後勢看漲的可能性,他回:「我怎麼回答?」(資料照)

2019/02/16 16:25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有意角逐2020總統大位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宣布參選時間未定,下午出席南一中校友總會演說時承諾,確定會「登記參選」,因緣成熟就會宣布,他受訪表示,至今還沒跟黨主席吳敦義討論過初選辦法,被問及吳敦義民調後勢看漲的可能性,他回:「我怎麼回答?」

王金平發表演說時指出,自己已經確定會登記參選,因緣成熟就會宣布,最近也接受電視、網路節目的專訪,他一直認為台灣有很多事要思考、共同努力,總統參選人應該了解台灣面臨的困境,並提出解決辦法,讓人民團結。

王金平舉例說,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呼籲全美團結,結果挨批自己平常對民主黨「又踹又踢」,需要時才喊團結,誰要跟他團結?王金平表示,台灣的蔡英文總統也面臨相同問題,必須化解對立、降低意識形態,結束無意義的鬥爭,否則台灣未來還是會很辛苦。

王金平也提及南非前總統曼德拉推動黑人、白人和解,他說,台灣無論藍、綠都是自己的同胞、兄弟,一定要化解對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