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唇膏「毒」韓國瑜 王定宇爆「自家打自家」

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左)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握手。(擷取自三立新聞)

高雄市長選舉一對一電視辯論,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左)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握手。(擷取自三立新聞)

2018/11/21 23:19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僅剩3天,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韓國瑜日前在三立舉辦的辯論會餘波蕩漾,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中天《新聞龍捲風》表示,韓國瑜上台前塗了護唇膏,「據說就開始不太對勁,好像怪怪的,喉嚨就開始痛。」

而立委王定宇則爆三立梳化師其實是委外伊林娛樂,而伊林跟中天電視一樣是旺旺集團所屬企業,因此他認為是「自家指控自家」,對此,中天稍早回應:「謝謝關心,已交由公司法務處理。」

韓國瑜也對此事回應表示,辯論當天確實有擦護唇膏,只是不適應,講話比較不方便,但不影響辯論表現,他也沒有說謊,事情沒有那麼嚴重。

韓也說,他從來不化妝,但因是唯一一場電視辯論會,三立電視台安排一名化妝師幫他在額頭上打粉,化妝師感覺他的嘴唇很乾,確實有幫他擦一點點護唇膏,而三立則表示「不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