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寒冰拜託《三立》快來告 說「她」目擊化妝師上護唇膏

謝寒冰指出,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左2)親眼見到韓國瑜(中)被化妝師塗護唇膏。(資料照)

謝寒冰指出,韓國瑜大女兒韓冰(左2)親眼見到韓國瑜(中)被化妝師塗護唇膏。(資料照)

2018/11/21 20: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名嘴謝寒冰在政論節目中,提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在辯論會前,塗了護唇膏「開始覺得不太對勁,好像怪怪的,然後喉嚨開始痛」,謝寒冰今(21)日晚間於臉書上寫道「拜託三立來告我」,且暗諷該電視台在說謊。

謝寒冰晚間6點22分在臉書上指出,當時韓國瑜在大女兒韓冰的陪同下,讓《三立電視台》化妝師替他梳化,有消息人士稱韓冰親眼見到化妝師有替爸爸塗上護唇膏,且該名化妝師還與《三立電視台》澄清時指出的化妝師為不同人;謝寒冰對此表示,「真的拜託三立趕快來告我,看看法官認證誰在歪曲事實」。

《三立電視台》今(21)日對此揚言對謝寒冰提告,而謝寒冰稍早接受三立電視台訪問時拒絕道歉,堅持韓國瑜護唇膏事件的消息來源絕對正確,因此「歡迎三立去提告」。

但許多網友仍認為,擦護唇膏並不會造成喉嚨不適,直呼討論韓國瑜有沒有擦護唇膏「根本沒意義」,網友們紛紛留言指出「看你怎麼面對後續吧,笑死」、「你真的不要再害韓國瑜了」、「這麼想出名啊,刷存在感?」、「好好上你的氣象主播節目就好了,好嗎」、「辯論不好就怪說是護唇膏害的」、「這護唇膏太厲害啦」。

觀看原文請點擊下面

謝寒冰臉書貼文

謝寒冰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聽人轉述韓冰稱韓國瑜確有被塗上護唇膏。(圖擷取自謝寒冰臉書)

謝寒冰在臉書上表示,自己聽人轉述韓冰稱韓國瑜確有被塗上護唇膏。(圖擷取自謝寒冰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