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熊讚長的很像?柯P笑:有這麼悲慘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獺獺盃親子運動會「愛分享‧分享愛」。(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獺獺盃親子運動會「愛分享‧分享愛」。(記者方賓照攝)

2018/04/29 11:17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民進黨選對會預計本周三針對台北市長選戰討論對策,媒體今早問柯,民進黨是否有找柯談,柯表示還沒,民進黨應該會先討論,現在民進黨與國民黨都在等對方出手。至於是否會主動爭取民進黨禮讓,柯僅說沒甚麼意見,目前民進黨都沒有找他談。

由於積極爭取代表民進黨參選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表示,將開始吃素直到選上市長。媒體問柯對此事的看法,以及認為姚文智會吃多久的素?柯僅大笑沒有回應。

今天堵訪發生小插曲,才剛花了百萬微整形的市府吉祥物熊讚,首度和市長同台,頻頻搶鏡讓柯直呼吃不消,數次要熊讚退場「下去領500」。媒體問柯,網友認為他和熊讚長得很像時?柯則笑問「有這麼悲慘嗎!」

談到熊讚的變化,柯表示熊讚多了眉毛、鼻子變藍色,另外臉頰好像變成食物塞著,個性則是沒有改變,靈魂也是一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