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阿成賣財神像 稱為選2020總統籌款

台灣阿成推出財神總統像,將對外販售,宣稱是要募總統選舉經費。(記者詹士弘攝)

台灣阿成推出財神總統像,將對外販售,宣稱是要募總統選舉經費。(記者詹士弘攝)

2016/05/12 11:58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參選過2014年嘉義縣長,2016年嘉義市立委的「台灣阿成」黃宏成,現在又有新的參政目標,將參選2020年總統,為募集選舉經費,與國寶級泥塑大師鄭瀛洲合作,推出台灣阿成財神總統像,每尊售價3到5萬元,盼籌得6億元資金。

台灣阿成表示,與鄭瀛洲已相識5年,其參選動機也獲鄭大師支持,為籌募競選經費,請鄭瀛洲親塑出招財進寶,恭喜發財,日進斗金的財神總統像,像上有鄭大師及他親筆落款紀念,有玻璃纖維及銅製二種材質,每尊售價分別是3萬及5萬元,計畫銷售2萬尊,籌募6億資金,作為2020總統選舉經費。

台灣阿成表示,財神總統就是偉大的黃總統,比蔡英文當總統的經驗還多一年,根本就不用選,財神總統之所以要堅持選總統,就是要讓蔡英文心服口服,甘拜下風,因為財神總統就是這樣以德服人,有量有福的神人。

相關影音

台灣阿成(右)與泥塑大師鄭瀛洲(左)合作,推出總統財神像。(記者詹士弘攝)

台灣阿成(右)與泥塑大師鄭瀛洲(左)合作,推出總統財神像。(記者詹士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