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閉門會議提一中各表? 陳其邁:他有些話沒說……

陳其邁在臉書上表示馬英九有別的事情沒告訴大家。(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陳其邁在臉書上表示馬英九有別的事情沒告訴大家。(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11/08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府駁斥蔡英文指控,並表示在昨(7)日的馬習會上,馬總統有親自向習近平提到「一中各表」;民進黨立委陳其邁對此表示,「他提了,被打一個耳光」。

總統馬英九昨日當著國際媒體的面前,說出了「九二共識是一個中國原則」,後來表示在隨後的閉門會議中,有對習近平說,兩岸對其涵義認知不同,因此可以口頭各自表示,「這就是一中各表」,但習近平明確表示「兩岸同屬一個國家」。

馬英九告訴大家他有向習近平提到「各表」,陳其邁認為,馬沒告訴大家的事情是,「他提了,被打一個耳光。然後?沒有然後!因為他呑了下去,不敢回嘴。」

陳其邁臉書全文

馬英九沒告訴你的是:他提了,被打一個耳光。然後?沒有然後!因為他呑了下去,不敢回嘴。

陳其邁 Chen Chi-Mai 貼上了 2015年11月8日

陳其邁在臉書PO出此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陳其邁在臉書PO出此圖。(擷取自陳其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