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令人看破手腳 呂秋遠改版「領悟」狂婊

呂秋遠在臉書上PO出改編版的領悟歌詞,諷刺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呂秋遠在臉書上PO出改編版的領悟歌詞,諷刺馬英九。(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11/07 20: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習會落幕,總統馬英九在國際記者會上完全沒提「中華民國」與「一中各表」,被視為出賣台灣主權;律師呂秋遠在臉書上改編辛曉琪「領悟」歌詞,並表示馬英九令人「看破手腳」,呼籲民眾以選票,讓悲劇在明年結束。

呂秋遠PO出改編歌詞的「領悟」,內容寫道「啊~一中各表就此結束,啊~國民黨眼看要荒蕪」、「啊~多麼痛的領悟,馬是六八九的全部」、「只願馬掙脫一中枷鎖,九二束縛,任意追逐,別再賣台舒服」。

呂秋遠認為,「你覺得不應該這樣嘲笑馬英九嗎?我覺得應該」,台灣人對於馬習會的結論與談話內容都感到相當無奈,且馬英九全場不知所云,又「自我矮化徹底、自我感覺良好」,希望明年大家能夠用選票,讓這場悲劇落幕。

呂秋遠臉書全文

「我以為,我會哭。但是我,沒有。 我只是,怔怔望著馬的腳步,給馬我最後的祝福。 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讓我把馬囧看清楚。 雖然那一中的痛苦,將日日夜夜,在我靈魂,最深處。 我以為我會報復,但是我沒有。 當我看到我最討厭的男人,竟然...

呂秋遠貼上了 2015年11月7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