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死心!李全教議員當選無效之訴再出招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控當選無效之訴,李陣營續出奇招,對審理「迴避案」的法官再提迴 避,不過,已經被駁回。(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控當選無效之訴,李陣營續出奇招,對審理「迴避案」的法官再提迴 避,不過,已經被駁回。(資料照,記者蔡文居攝)

2015/10/01 10:08

〔記者黃文鍠/台南報導〕台南市議長李全教被控議員當選無效之訴,雖然他在八月份,三度提起法官迴避,但台南地院合議庭決定採繼續審理,同時將迴避聲請案送分案方式進行,並已在9月25日開過一次準備庭。但李陣營續出奇招,罕見地對審理「迴避案」的法官再提迴避,不過已經被駁回。

雖然日前準備庭,李陣營無人出庭,法官裁示,騰出11月6日及11月20日兩天,如果情況繼續將研究是否以「一造辯論」方式,直接結案。但法界人士研判,對法官迴避庭再聲請迴避,雖然在目前,對實質審理沒有影響,但此舉顯示李陣營不甘全案順利進入審理,預料接下來勢必還會有其他動作。

台南地院指出,聲請法官迴避,是當事人權益,只要有聲請,就要分案,李全教以審理法官迴避庭中多位法官,曾經承審過之前的迴避案,且前述迴避案都遭駁回,要求迴避,全案已經轉由第三組合議庭(原審、迴避、再迴避)審理,合議庭已經駁回聲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