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特殊性關係」無罪 名嘴:徐弘庭可不可以?

徐弘庭酸柯文哲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文哲當場大怒捶桌。對此,名嘴黃智賢表示,那是馮光遠的語言,「馮光遠可以,徐弘庭可不可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徐弘庭酸柯文哲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文哲當場大怒捶桌。對此,名嘴黃智賢表示,那是馮光遠的語言,「馮光遠可以,徐弘庭可不可以?」(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9/17 1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在議會遭國民黨議員徐弘庭譏諷「馮光遠會說你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讓柯文哲當場暴怒「捶桌」。對此,名嘴黃智賢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徐弘庭使用的,是馮光遠的語言」,若今天馮光遠可以無罪定讞,「告訴我,馮光遠可以,徐弘庭可不可以?」

黃智賢指出,「特殊性關係」出自馮光遠之口,但是,卻沒有人譴責馮光遠,也沒有人過問那些判馮光遠無罪的法官們,「為什麼馮光遠講馬英九和金溥聰有特殊性關係,被你們判無罪?」、「馮光遠罵金溥聰『男妓』、『賤貨』,為什麼無罪?」

黃智賢強調,雖然他不認同「用下流話隨意罵人」,但是,既然馮光遠獲判無罪,那麼為何徐弘庭不能使用馮光遠的語言?痛批台灣對待藍綠陣營的標準不一致,「一個台灣,當然可以有兩個標準。」

柯文哲,捶桌子也不能轉移焦點重點是,戴季全為什麼可以不走 ?1 特殊X關係徐弘庭在議場質詢柯文哲時說 :"ˇ 我擔心,馮光遠會以為你跟戴季全有甚麼特殊性關係 ? " 。柯文哲氣得捶桌子,離開議場。我不會像徐弘庭這樣講話。...

Posted by 黃智賢世界 on 2015年9月1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