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特殊性關係惹議 徐弘庭臉書PO猩球崛起照

徐弘庭在臉書PO猩球崛起照片。(圖片擷取自徐弘庭臉書)

徐弘庭在臉書PO猩球崛起照片。(圖片擷取自徐弘庭臉書)

2015/09/16 21: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議員徐弘庭今(16)日向柯文哲質詢時,一句指柯文哲與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引發爭議。徐弘庭的臉書一時之間成為砲火之地,他稍早還PO出一張電影《猩球崛起》的劇照,表示有朋友說這就是他現在的處境,而他則是強調自己願意做傻子,用廉價的方式反應民意。

徐弘庭PO出了一張「猩球崛起」照,圖片中顯示出,一名人類孤身面對眼前數量龐大的黑猩猩。而徐弘庭表示,他的朋友形容他現在就是圖片中的處境,讓他不禁嘴角失守。

徐弘庭在臉書上形容,自己是選擇了用最廉價的方式,突顯不認同的看法,並且要向因為此廉價方式所受到影響的台灣社會致歉,他也在發文中提到:「我願意放棄個人的言論免責權,並接受任何價值對我的評斷。」

另一方面,徐弘庭最後還向柯文哲喊話,「不要忘記你曾說的話,要建立一個用常識就能理解的政府、讓人民相信的國家,就請從撤換有誠信問題、說謊的經理人開始。」

對於徐弘庭的發文,網友反應兩極,有網友支持徐弘庭的言論,並且鼓勵說:「別讓猴群激怒」、「徐議員加油!」然而也有對此感到不滿的網友,留言批評:「你的廉價的方式與選擇突顯你是個道德廉價的人。」、「你讓大安區的選民失望了」。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特殊性關係」言論引爭議。(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議員徐弘庭「特殊性關係」言論引爭議。(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