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弘庭扯「特殊性關係」 梁文傑:歧視同性戀

徐弘庭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導致柯文哲當場大怒。梁文傑則表示,這種影射暗藏對同性戀者的歧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徐弘庭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導致柯文哲當場大怒。梁文傑則表示,這種影射暗藏對同性戀者的歧視。(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5/09/16 18: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波卡」風波不斷,儘管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遭降職,但今天台北市議會仍為此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國民黨議員徐弘庭甚至稱,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導致柯文哲當場大怒。民進黨議員梁文傑則表示,這種影射暗藏對同性戀者的歧視。

徐弘庭今天在議會質詢時稱,「馮光遠有一天會說你跟戴季全有特殊性關係」,而這立即引發柯文哲不滿,當場大怒,甚至用力搥桌,場面一度混亂,台北市議長吳碧珠隨後宣布休息。台北市其他官員則將柯文哲帶至議場後方的休息室,稍早柯文哲表示,不能接受人身攻擊,且已經對於情緒失控一事向吳碧珠致歉。

梁文傑臉書表示,政治人物應就事論事,影射誰跟誰有什麼特殊性關係是很不好的事,且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這種影射的背後也暗藏對同性戀者的歧視。

影射誰跟誰有什麼特殊性關係當然是很不好的事. 且別說沒證據, 這種影射的背後也暗藏對同性戀者的歧視. 政治人物就事論事, 講這些都很無聊.

Posted by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 on 2015年9月16日

相關連結請見︰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