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颱風天「整天在家吃飯」? 陳佩琪澄清並道歉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在臉書PO文自爆「拜颱風天所賜,昨天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引發風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在臉書PO文自爆「拜颱風天所賜,昨天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引發風波。(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8/10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迪勒颱風在父親節侵襲台灣,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昨卻在臉書PO文自爆「拜颱風天所賜,昨天先生難得整天在家吃飯」,引發不少網友質疑柯未盡市長職責。陳佩琪今再度PO文澄清,當天先生是先開會、巡視地方,確認市民沒有立即危險才回家吃飯,沒想到一篇臉書發文讓先生難堪,他要向先生及他的支持者道歉。

PO文後 陳佩琪臉書疑暫時關閉

陳佩琪今(10)日在臉書PO文表示,臉書只是生活的分享,她都呈現最真實的自我與家裡的生活狀況,先生過去當醫生,颱風天一定先去醫院看病人,確定病人沒事了才回家,由於家住市中心,只要病人一有事,先生也是一通電話就跑回醫院。

她澄清,八八節颱風那天,先生是先去開防災會議,又巡視一些地方,確定沒有立即危及市民安全的事件,才回家吃飯,在家也是全程批公文,和幕僚保持緊密聯絡。她表示,先生自從在市府上班以來,回家吃飯的次數寥寥可數,沒想到自己一篇臉書發文,竟讓先生如此難堪,「哈哈,公開向先生道歉...」。

她強調,先生當天是光明正大地從大門回家,並沒想隱瞞任何人,也不是她叫先生回家的,但她坦言自己不該思慮不周,影響到先生,有人說別寫就好了,「我實在是不稱職的市長太太,在此對先生的支持者說聲抱歉。」

令人好奇的是,陳佩琪的臉書在PO出這篇文章不久後就疑似關閉,無法再瀏覽,尚無法得知是否與這次事件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