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早找過親民黨談合作 但碰釘子了…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常會定調尊宋,彼此不撕破臉,而之前,國親兩黨秘書長就見面,但沒談成合作。(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中常會定調尊宋,彼此不撕破臉,而之前,國親兩黨秘書長就見面,但沒談成合作。(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23 0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對國民黨的威脅似乎頗大,讓國民黨高層很緊張,據報導,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老早就跟親民黨秘書長秦金生聯繫,並尋求合作機會,只是碰了軟釘子,沒有談成合作。

從國民黨提名洪秀柱為總統候選人前後,已經有數個媒體發布民調,結果都是宋楚瑜領先洪秀柱,而即使兩人都輸給蔡英文,但有部分民調結果顯示,宋楚瑜和洪秀柱兩人民調分數加在一起,有機會小贏得蔡英文。

日前也有綠營人士觀察預測,宋楚瑜如果參選總統,即使自己不能當選,但可能拉掉國民黨8~12席立委。

面對國親分合利弊,國民黨早精算過了,也採取行動,設法透過舊誼尋求合作,《中評社》報導,兩黨秘書長之前就已經聯繫尋求合作,但是,李四川卻碰了秦金生一臉軟釘子,沒有談成合作。

而事實上,國民黨總統提名人洪秀柱也曾表態將訪宋楚瑜,但都遭到宋楚瑜方面直接拒絕。

不能合作也不能搞太難看,至少邊戰邊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下令「尊宋」,搏取橘營支持的好感,為未來合作添點基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