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盼訪宋碰釘子 橘:719後再說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2015/06/29 06:00

〔記者邱燕玲/台北報導〕距總統、立委選戰不到半年,國民黨、親民黨矛盾逐步加深!國民黨準總統被提名人洪秀柱表態要拜訪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碰了軟釘子,親民黨文宣部副主任吳昆玉昨直言,「等七一九以後再說」。親民黨並規劃提名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在新北市三重區參選立委,張昨在臉書狠批國民黨,長期沉迷權力鬥爭,強調不願再與玩弄政權利益的人同流合污。

是否參選 宋曾說國民黨全代會後決定

吳昆玉昨指出,宋認為基於禮數與邏輯,洪應先拜會國民黨內人士,訪宋則「不急啦!」「等七一九以後再說」。

國民黨預定在七月十九日的全國代表大會通過正式提名洪秀柱參選總統,宋楚瑜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曾對是否再度參選總統表示,會在七月十九日國民黨全代會確定提名人選後做決定。國民黨全代會有沒有調整總統提名人選、有無調整政策方向,都將影響他是否參選總統。因此,吳昆玉昨天提到七一九的時間點,引發關注。

洪陣營:繼續聯繫宋楚瑜方面 拜會請益

洪秀柱核心幕僚則說,除了人在國外的前國民黨主席連戰,要到月底他回國後才能安排請益外,其他國民黨內大老已大致拜訪過,且當初向宋楚瑜提出拜訪請求時,宋方面沒有拒絕,只是認為目前時機還未到,因此,他們會繼續透過管道與宋楚瑜方面聯繫,希望前往拜會請益。

傳將披橘袍選立委 張碩文狠批藍營沉迷權鬥

另外,親民黨已與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接觸,規劃張代表親民黨參選新北市三重區立委,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志鵬。張昨在臉書PO文砲轟國民黨,「當一個執政黨長期沉迷權力鬥爭,而荒廢己任時,是國之不幸民之悲哀。試問這樣的黨還有存在與擁戴的必要嗎?」

張碩文批評,「多數黨員看不到帶領我們的主義,感受不到榮耀反而倍感恥辱,很多有道德遠見的黨員都不願意再與玩弄政權利益的人同流合污。試問,留下之意義何在!」

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前國民黨立委張碩文。(資料照,記者郭安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