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鍘反洪黨員 國民黨內發出要朱立倫辭黨主席之聲

拒戰2016及對反對聲音開鍘,國民黨內發出要朱立倫辭黨主席聲音(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拒戰2016及對反對聲音開鍘,國民黨內發出要朱立倫辭黨主席聲音(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2015/07/16 0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朱立倫一口氣對五位重量級黨員開鍘,引發國民黨內反朱聲浪跟著高漲,要求朱立倫辭黨主席,專心新北市政的觀點,在黨內發酵。

《財訊》嚴辭批判朱立倫,年初還是光環罩身的救世主,現在卻成了過街老鼠。

而引來這強烈批的原因,核心問題還是朱立倫以儲君身份,卻拒戰2016總統大選,為了保朱在全代會過關,不惜對反洪重量級黨員開鍘,而洪秀柱呈現的強勢風格,未來很可能是朱立倫難以掌控,洪秀柱在兩岸問題上若再出現暴走言論,誰要負責?國民黨選情的弱勢,受到黨內嚴重憂心。

另外,八仙意外更是引爆黨內要求朱立倫辭黨主席的導火線,財訊指出,在八仙意外發生之後,朱立倫幾乎把責任及善後推給中央後神隱,新北市除了副市長侯友宜老是現身罵罵八仙之外,也看不到其他的作為,中央也是要錢給錢、要人給人,要資源就全力配合,而這一些,除了執政責之外「搶救黨主席」也是重要的目的。

但是,中央團隊也是搶救過頭,在宣佈八仙意外受害家屬可以有20天有薪照護假之後,立即引發反效果,所有罵聲再回到中央及朱立倫;藍營人士一再認為,八仙意外的處理表現,很難認定就是朱立倫的執政能力!

財訊引述一位藍營人士的形容,「朱立倫選2016年是「九死一生」;如今真的棄選,搞得裡外不是人的慘狀,簡直是「生不如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