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社會住宅標籤化?周玉蔻批馬「心中有階级」

總統馬英九憂心社會住宅會標籤化,遭名嘴周玉蔻痛批是在汙名化社會住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馬英九憂心社會住宅會標籤化,遭名嘴周玉蔻痛批是在汙名化社會住宅。(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3/06 16: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打算推動捷運聯合開發住宅作為公共住宅,總統馬英九憂心社會住宅標籤化恐帶來負作用,名嘴周玉蔻今在臉書上砲轟馬講「屁話」,怒斥馬心裡有鬼。

名嘴周玉蔻認為,馬英九心中有階级,才會有污名化社會住宅的心機,更批評馬英九身為總統卻惡意挑撥,相當不入流。網友們也相當不滿,有人直指副作用就是房價下跌,炒不到房很不方便,「馬政府果然都是假打房、真炒作嗎?」

馬英九總統今天上午接見第22屆「中華建築金石獎」得獎企業代表,致詞提及社會住宅時表示,處理這個問題時要很小心,應該避免任何住宅被貼上社會住宅的標籤,引發當地居民反對,反而出現副作用,因此建議社會住宅最好是混居的形式。

周玉蔻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