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手散布不實謠言 桃園市議員候選人提告

對手散布不實賄選謠言,歐炳辰(右三)到桃檢按鈴控告。(記者鄭淑婷攝)

對手散布不實賄選謠言,歐炳辰(右三)到桃檢按鈴控告。(記者鄭淑婷攝)

2014/11/26 17:06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桃園縣觀音鄉長歐炳辰轉戰市議員選舉,不滿遭某陣營散布他及競選團隊涉及賄選案,甚至說他已被收押,歐炳辰及競選團隊今天下午到桃園地檢署按鈴申告,歐炳辰表示,已掌握散布謠言的4人名單,其中劉姓男子是該陣營的主任委員。

歐炳辰表示,昨天下午某候選人陣營在全鄉各村「放送」不實謠言,指控他及競選團隊涉及賄選案,已被檢調單位約談,散布者以Line四處散發傳票照片或是口耳相傳,直到今天早上竟傳成他及競選團隊已被收押。

歐炳辰表示,有支持者跑到他競選總部關心,想確認他人到底在哪裡,選前如此傳言已足以影響選情,目前掌握4名散布謠言的名單,決定提告並藉此向支持者澄清「我還在這裡」。

歐炳辰強調,昨天晚上在鄉內舉辦5場問政說明會,他每場都參與直到晚上9點才結束,參加的支持者都可以幫他做證,他根本沒被檢調單位約談,他表示,昨天下午檢調有傳喚塔腳村人士,其中一人是他的競選團隊,不過訊問完就無保請回了,卻被某陣營扭曲事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