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崢、魏揚訪歐盟 交流台灣年輕心聲

2014/11/05 17:21

〔駐歐洲特派記者胡蕙寧/五日倫敦-布魯塞爾報導〕太陽花學運領袖群之一的魏揚與吳崢訪歐行程忙碌,繼三日在倫敦政經學院有關太陽花運動的經濟、歷史與台灣社會運動演化的演說討論後,當日又與英國外交部的人員會面交流。四日凌晨即趕赴布魯塞爾,與歐洲議會中的三個歐洲政黨人士會談。丹麥友台組織「台灣角」(Taiwan Corner)主席丹尼爾森(Michael Danielsen)透露,很高興看到歐洲政黨對台灣跟台灣的社會運動如此關注又感興趣。

丹尼爾森說在歐盟外部事務服務部(European External Action Service)的重要會談裡,魏揚、吳崢與丹尼爾森一行三人與會中人士交流了太陽花運動、台灣民主跟發展的意見。吳崢在行程中對本報表示,台灣許多年輕人現在還未完全對既有的政黨政治絕望,仍然期待政治人物可以依照人民的期望和意志行動,如果到了未來某個時候,既有的政黨真的令人完全無法寄予任何信任時,他相信有志於政治改革的青年們也必然會採取某些相應的行動。

對於即將來臨的選舉,魏揚認為雖然民調看上去台北市長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佔上風,但是依然有相當多比例的選民尚未表態,這些選民有可能是對連勝文有所不滿的泛藍選民,所以還未能決定,因此必須注意是否有可能在選戰前,這些未表態的選民紛紛「忍痛續投KMT」,再次造成回歸基本盤的現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