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可欣坦承參考影片 段宜康諷「丟臉才子」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諷刺這種才子好丟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諷刺這種才子好丟臉。(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2014/10/29 1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昨被踢爆,指「食安篇」廣告疑似抄襲,負責操刀的范可欣出面說明,坦承有參考,但否認抄襲;民進黨立委段宜康今天諷刺這種才子好丟臉。

段宜康說,丟臉的不是抄襲,而是范可欽回應外界質疑的説法,「真是毫無創意」。

段宜康諷刺地打比喻,「國中時有位同學的作文,被老師指為抄襲。這位小哥的回答就有意思了:『美術老師教過,這叫臨摹!』」

繼嗆告惡搞「食安篇」廣告的民眾後,連勝文昨反被踢爆,廣告涉嫌抄襲美國樂透廣告,而在昨天推出的廣告「台北小蘇活計畫」也被質疑抄襲知名建築師薩哈.哈蒂的建案「望京SOHO」,負責發想的范可欣表示,「食安篇」確實有參考影片,連陣營則坦承第二部影片有參考「望京SOHO」及美國其他建築,沒有抄襲,連勝文則回應,尊重年輕廣告人的創意發想,不會去干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