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助選唱衰高雄 有人聽不下去先閃

馬英九替楊秋興助選,一味唱衰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馬英九替楊秋興助選,一味唱衰高雄。(記者葛祐豪攝)

2014/10/04 21:2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楊秋興晚間舉辦大鳳山總部成立與團結大會,總統馬英九當神秘嘉賓,他致詞時一味唱衰高雄,台下一些群眾反而聽不下去,提前走人。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楊秋興,晚間在鳳凌廣場舉辦大鳳山總部成立與團結大會,主辦單位宣稱有3萬人參加,營造出藍營團結氣勢。

原本預定出席的吳敦義並未現身,反倒是馬英九成了神秘嘉賓,但他的致詞內容不在稱讚楊秋興,反而都是唱衰陳菊主政下的高雄市,且拿台中和高雄比,大力讚楊胡志強。

馬英九從高雄的酒駕人數比台北市多出很多講起,批評高雄市執法不夠嚴,接著又拿台中BRT出來宣傳,強調高雄捷運加上公車的搭乘人數,還比不上台中公車,十幾分鐘的演講中,高雄被他講得一無是處。

不過,馬英九才講不到一半,台下一些搭遊覽車來的群眾已聽不下去,反而提早閃人,有人還丟下一句:「高雄有那麼差嗎?」

立法院長王金平晚間也替楊秋興站台,相較之下,他的致詞偏向讚楊楊秋興的能力與經歷,較少負面攻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