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G149爭議 北檢最快兩週內約談柯文哲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涉入台大醫院MG149爭議,傳言北檢最快會在兩週內傳喚柯說明。(記者朱沛雄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涉入台大醫院MG149爭議,傳言北檢最快會在兩週內傳喚柯說明。(記者朱沛雄攝)

2014/09/29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羅淑蕾扯出台大醫院MG149帳戶爭議後,台北地檢署著手調查,待釐清MG149帳戶的私帳內容後,傳最遲兩週內傳喚帳戶管理人、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

羅淑蕾指控柯文哲涉嫌貪瀆,北檢簽分他字案調查,近兩週以來,已先後傳訊台大外科加護病房設備採購案的廠商、MG149帳戶內的醫師成員、台大醫院葉克膜小組組長蔡壁如等人,瞭解MG149帳戶的操控狀況,本週也將找上負責管理MG149帳目的醫務秘書劉如意,就帳戶的私帳部分進行了解。

風傳媒報導,北檢目前已取得MG149帳戶的相關卷證和電腦檔案資料,在傳喚蔡壁如、劉如意解說帳戶內的私帳明細後,預期就會傳喚柯文哲進一步說明,但現在距離縣市長選戰不到2個月,柯文哲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身分敏感,檢方是以證人身分還是被告身分進行傳喚,將對選情造成重大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