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妻臉書放閃︰我才是影響柯最重要的人

柯文哲(右)、陳佩琪(左)。(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柯文哲(右)、陳佩琪(左)。(資料照,記者涂鉅旻攝)

2014/09/29 06:00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因MG149案被藍營持續追打的柯文哲,九月十四日為議員參選人王威中站台時,高分貝痛罵藍營抹黑,還嗆對手連勝文︰「連家配跟我講廉潔嗎?」下台接受媒體訪問還激動到哽咽。為何柯如此生氣?柯妻陳佩琪昨在臉書爆料,其實那天上午,柯文哲出門前和她吵了一架。

陳佩琪透露,在柯營反擊記者會前,她翻箱倒櫃找出家中十八年的收入紀錄及扣繳憑證,十三日中午還在臉書發文解釋MG149支出方式;但柯當時已對外表示,MG149相關問題一律「統問統答」,因此,當天要她不准私下發文,還要她刪除十三日那篇文章。

陳佩琪說,她十四日上午和柯大吵一架,向柯宣示︰「本人開始罹患公主病,從此不再幫你了。」沒想到柯回嗆︰「不行,要得公主病可以,要一開始就得,不能選到一半才得」在言語交鋒中出門的柯文哲,吵架情緒可能尚未平復,結果她當天下午就看到柯發飆的新聞。

陳佩琪也不忘酸羅淑蕾幾句,「先生已是經過大風大浪的人了,大家別以為一個羅淑蕾說五四三的話,就可激怒先生,先生對這事心中坦蕩自然,根本不屑理她」。

陳說,九月十四日中午就接到柯的道歉簡訊,開心極了,心想又可寫臉書了,「我的結論是,我是影響他最重要的人,不是羅淑蕾」。此文一出,網友大喊︰「好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