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質詢協商因黃國昌爆氣走人破局 鄭運鵬曝過往觀察:演很大!

立法院今針對沒收質詢權爭議召開朝野協商,黃國昌(圖)以不滿柯建銘插話為由直接走人,致協商破局。(資料照)

立法院今針對沒收質詢權爭議召開朝野協商,黃國昌(圖)以不滿柯建銘插話為由直接走人,致協商破局。(資料照)

2024/03/25 23:27

陳定瑜/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天(25日)針對15日立委抗議總質詢遭院長韓國瑜「沒收質詢權」召開朝野黨團協商,不料到尾聲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以不滿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插話為由,爆氣直接走人,導致協商破局。對此,前立委鄭運鵬跳出來批評,稱白營委託這種控制不住自己脾氣的人來處理國政「很荒謬」。

韓國瑜25日下午針對沒收質詢權爭議主持召開朝野協商,會議進入尾聲輪到黃國昌發言時,黃國昌卻稱「我不知道今天要協商這個」,要將協商結論帶回去跟黨團成員討論。此時柯建銘說了一句「(我們在)講的是口頭質詢」,黃國昌突然爆氣,當場對柯建銘破口大罵,「請你尊重人家發言好不好,我每次在講話你插什麼話?你在講話我有在插話嗎?」接著憤怒的收拾桌上資料離席。

對此,鄭運鵬今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大家不要以為在立法院協商時飆罵拍桌然後就離席是真的火大生氣,我觀察過,很多是先想要離席,再找個理由翻臉的,演很大,跑很快。」

接著鄭運鵬也批黃國昌的態度實屬不妥,「朝野協商那麼重要,代表黨團的人因為一兩句話就能耽誤國家大事,不是很自私、很奇怪嗎?政黨委託這種控制不住自己的人代表他們處理國政,不是也很荒謬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