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BA》小史自殘受傷 網友Kuso潮T超吸睛

有網友自製Kuso版T-shirt在網路上販賣,售價20美元,意外引來買氣。(圖擷取自CrosstownNY.com網站)

有網友自製Kuso版T-shirt在網路上販賣,售價20美元,意外引來買氣。(圖擷取自CrosstownNY.com網站)

2012/05/02 15: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尼克隊主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昨因自殘受傷要進行小型手術,而無法於台北時間後天出賽邁阿密熱火隊,但有些國外網友似乎將此事當成笑話,還Kuso設計了一件短袖T-shirt,卻引來了眾多網友的目光,紛紛詢問哪裡可以購買。

在國外「CrosstownNY.com」網站上,有網友腦筋動得飛快,將昨日發生的新聞馬上變成賣錢的工具,即製作一件Kuso版的T-shirt,嘲笑尼克隊的史陶德邁爾自殘情事。

該件Kuso版T-shirt同樣是用尼克隊主要配色,藍底橘字為主,並且把原本的「New York」變成「AMARE」,更把名字中的「R」字換成滅火器圖案,圖片在網路上流傳後,馬上引起許多網友的關切,紛紛詢問哪裡可以購買此件T-shirt。

由於該T-shirt售價僅20元(約583元新台幣)美金,許多網友都認為除了配色忠於原色系之外,設計的概念也十分新穎及搞笑,紛紛表達想要購買的念頭,也成了紐約最符合時事的「潮T」。

相關新聞請見:

NBA》小史確定要動手術 將無緣季後賽第三戰

NBA季後賽》小史賽後怒擊滅火器櫥窗 左手掛彩噴血

NBA》「豪」救尼克?美民調:無所謂了

火再燒尼克 核彈頭「自爆」

NBA季後賽》甜瓜30分難救尼克 熱火再下一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