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蘇丹紅」風暴主謀李彥廷通緝前落網 另一嫌也現身報到了

台商李彥廷涉「蘇丹紅」風暴,交保後一度傳出行蹤成謎,檢方發拘票在前妻樓下逮到人。(民眾提供)

台商李彥廷涉「蘇丹紅」風暴,交保後一度傳出行蹤成謎,檢方發拘票在前妻樓下逮到人。(民眾提供)

2024/03/12 19:55

首次上稿 14:38
更新時間 19:55(新增吳女報到)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致癌物「蘇丹紅」風暴引發國人食安危機,檢調查出幕後主謀47歲台商李彥廷涉有重嫌向法院聲押,但法官裁定李男妻姊吳正言各80、20萬元交保,兩人交保後今(12日)傳出行蹤成謎,檢方開出拘票尋人,在發布通緝前夕在李男前妻(本月1日剛離婚)家樓下找到人,目前已將他帶回偵訊,至於吳女也在看到李男被逮後,主動向高市衛生局報到。

檢方表示,「蘇丹紅」風暴持續擴大,檢察官持續依據日前查扣所得資料進行分析後,認為有再度傳喚李男及相關被告到案說明,今天上午9點,檢方通知李、吳兩人到案,李男原本有接電話,但不久後行動電話關機,檢方立即指派警方到李男住處找人,發現他不在住處,再撥打他電話也沒通,認定他可能有逃亡之虞,立即發出拘票尋人。

高市警察局民二分局和左營分局獲報後,立即派遣警力搜查李、吳兩人行蹤,今中午12點多,警方在李男前妻住處樓下找到李男,隨即執行拘提到案,並帶回進行後續調查,另吳女也在午後向衛生局報到。

據悉,由於李男有逃亡事實,加上檢察官又發現新事證,雖然前一波聲押被法官駁回,僅裁定80萬交保,雄檢將另提聲押,讓李男不能在外趴趴走,配合檢方儘速釐清案件全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