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擊檢查兒子寫作業 日本家長抓包「瘋狂吸貓」偷懶

日本家長檢查兒子有沒有好好寫作業,抓包兒子以「吸貓」之名行偷懶之實。(圖擷取自@omochi_nam01 社群平台「X」)

日本家長檢查兒子有沒有好好寫作業,抓包兒子以「吸貓」之名行偷懶之實。(圖擷取自@omochi_nam01 社群平台「X」)

2024/02/28 20:56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喵星人飼主都體驗過,愛貓撒嬌或惡作劇打擾工作、家事、看影片,但也有貓奴反過來藉此偷懶!有日本家長發文說,去客廳檢查兒子有沒有好好寫作業,卻發現他以「吸貓」之名行偷懶之實。逗趣畫面曝光,笑翻數萬名網友。

以擅長繪畫各種可愛貓咪聞名的日本繪師「なみそ」,在家中飼養了4隻外觀、個性都大不相同的貓,不時在社群平台「X」(前Twitter)上分享愛貓們與家人的日常。なみそ在13日發文透露,自家調皮的兒子再度藉「吸貓」名義不好好寫回家作業,不僅如此,兒子甚至還一邊吸著愛貓,一邊享用竹筍巧克力。

なみそ還透露,其實早在兒子將整張臉狠狠埋進愛貓軟呼呼的屁屁吸貓前,他就有跑去突擊檢查,當時兒子也是放下筆,伸手與爬上桌的愛貓玩牽手手小遊戲,明顯沒有專心寫功課。對此感到無奈的なみそ更忍不住嘆氣吐槽,「我以為兒子在做作業,結果他在給我調情。」

照片曝光後,爆笑畫面逗樂數萬網友,紛紛笑說,「吸貓天堂」、「無法阻止了」、「吸貓有益心靈健康」、「寫功課很需要配吸」、「是貓自己跑過來的」、「從小就懂得享受生活」、「貓咪似乎也不介意被吸」、「這是沒辦法的事,繼續吸」、「兒子:貓趴在我的作業上面,好像要我吸牠,我無法抗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