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生擁有雙陰道!她同時交往2男「1人用1個」:這樣不算出軌啦!

天生擁有「雙陰道(雙子宮)」的夏洛特,同時交了2個男友,認為讓他們「一人使用一個」就不算出軌。(圖翻攝自Anniee Charlotte_IG)

天生擁有「雙陰道(雙子宮)」的夏洛特,同時交了2個男友,認為讓他們「一人使用一個」就不算出軌。(圖翻攝自Anniee Charlotte_IG)

2024/03/17 19:36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一名天生擁有「雙陰道(雙子宮)」的女子夏洛特(Anniee Charlotte),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同時交了2個男友,一人使用一個陰道,雖然男方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但夏洛特認為自己「技術上」來說不算出軌。

根據英國《太陽報》16日報導,今年25歲的夏洛特來自英格蘭薩里郡(Surrey),目前是成人平台OnlyFans網紅,以自己擁有雙陰道為賣點,吸引大批粉絲追蹤,在平台賺進數百萬美元收入。夏洛特表示,自己是因為月經問題去就醫,才得知自己天生患有「雙子宮畸形」(Uterus Didelphys),她曾經因為生殖器官與常人不同感到自卑,但後來轉變心態,全然接受自己的身體構造,慢慢建立自信心。

《太陽報》表示,夏洛特先前就因為其雙子宮構造登上媒體版面,當時她表示自己一個陰道留給男友,另一個陰道是「工作專用」,引發外界討論。去年結束上一段戀情後,夏洛特又接連交了2個男友,目前是同時交往狀態,一個在一起4個月,另一個2個月,2個男生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不過夏洛特宣稱,「我讓男友們各使用一個陰道,所以嚴格來說我不算出軌。就算報導刊出可能他們就會知道這件事,但他們也都清楚,我只是玩玩的,沒有要認真談感情」。

「雙子宮畸形」是種罕見先天性疾病,據悉只有約0.3%女性罹患,患者天生有2套生殖系統,除了每個月的經期問題,還可能導致妊娠併發症,流產和早產的風險也比一般人高,但還是可以健康懷孕,除非患者多次流產或與他們發生關係時異常痛苦,否則不需要手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