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醉男當街裸體性侵「汽車排氣管」! 網傻:要生變形金剛?

中國安徽日前傳出有一名男子喝酒後,竟將路邊一輛汽車的排氣管當成洩欲工具。(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h4>☆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h4>

中國安徽日前傳出有一名男子喝酒後,竟將路邊一輛汽車的排氣管當成洩欲工具。(圖擷取自社群平台「X」)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2023/11/30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安徽省蕪湖市日前發生一起離奇的「性侵」事件,當地一名男子疑似喝醉酒,返家途中不但當街脫光身上衣物,接著坐到地上對著路邊一輛廂型車的排氣管,將下體生殖器插入其中進行「性侵」,極為荒唐的活春宮畫面全被路過民眾給拍下,相關照片被分享到網上後,立即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荒謬的性侵事件,發生在中國蕪湖市鏡湖一品社區。當時一名男子與友人吃宵夜後返家,然而男子疑似因為喝到太醉,因此在人來人往的大街上,先是把自己脫到一絲不掛,再跑去對路旁一輛廂型汽車,做出來回向前頂的「侵犯」動作。此外,隨行友人並沒阻止男子誇張的脫序行為,只是站在一旁觀看。

目擊全程的民眾,事後將拍下的相關照片、影音,分享到微博、抖音等中國社群平台,雖然不久就遭到中國政府強制刪除,但仍引起大量中國網友討論,「笑死我了」、「牙籤攪和缸」、「安徽不大但創造神話」、「這是要生出變形金剛的前奏嗎?」、「車主可以替自己的愛車告他性侵嗎?」、「要是遇到剛熄火的車子,直接變烤腸了」。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