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狼警性侵民女!被害人報警遭吃案 同僚竟稱「妳反抗不夠激烈」

中國江蘇揚州一名女子遭警察性侵,報案後卻遭吃案,處理員警還稱因為「她反抗不夠激烈」,沒有造成外傷,無法認定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中國江蘇揚州一名女子遭警察性侵,報案後卻遭吃案,處理員警還稱因為「她反抗不夠激烈」,沒有造成外傷,無法認定性侵。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資料照)

2023/06/28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女網友近日在網上發文控訴稱自己遭警察性侵,沒想到報案後狼警並未受到任何處份,受理此案的員警還說因為「她反抗不夠激烈」,沒有造成外傷,無法認定性侵。這起荒謬事件曝光後引發中國網路撻伐,被點名的警局也做出回應。

綜合中媒報導,本月27日,一名自稱來自江蘇省揚州市的女網友在網上PO文表示,去年1月,她被揚州蔣王街道派出所民警強姦,「事後我報了警,警方並沒有保護我,並在我報警後還給了加害人單獨跟我相處的時間,試圖私了。我拒絕後被沒收手機,他們翻遍了所有聊天紀錄、相冊等個人隱私,且進行長達12小時的筆錄」。

原PO接著透露,筆錄過程中,警方一直試圖引導她說自己是自願發生關係,甚至跑去問她友人原PO過去是否有和男性發生關係後索取財物的行為,「總之他們的調查方向全然變成以各種方式證明我是性工作者,從而否定我的指控」。後續這起事件明顯被警方吃案,涉事狼警並未受到任何處份,警方還跟原PO說,因為事發當下原PO「反抗不夠激烈」,沒有造成明顯外傷,無法證明性侵罪,但可以給予她「經濟補償」。

實在氣不過的原PO遂將整起事件披露在網上,大批中國網友替其打抱不平。對此,揚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蔣王派出所今天(28日)聲稱,揚州市公安局和市紀委監委正在介入調查,涉事民警在事情發生後不久便調離蔣王派出所,至於是否仍在公安隊伍則不了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