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小學生驚傳駭人霸凌 雞姦、舔肛、喝尿樣樣來

中國山西雙語國小兩名學童,對同學實施性暴力和霸凌,其中包括雞姦、逼對方喝尿、舔肛等等,受害者家長前往學校討公道。(圖擷自微博)

中國山西雙語國小兩名學童,對同學實施性暴力和霸凌,其中包括雞姦、逼對方喝尿、舔肛等等,受害者家長前往學校討公道。(圖擷自微博)

2023/09/23 16: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山西省大同市大成雙語國小,驚傳兩名四年級學童對同班男童進行性暴力與霸凌,其中趙姓國小生會將生殖器插入受害者肛門,並且逼迫對方喝尿、舔肛,相當駭人聽聞,警方對此強調目前正在協調各方進行處理。

從中國微博上流傳的文件可以看到,加害者趙姓男童從小二開始就辱罵、毆打同宿舍的孫姓同學,到了小學三年級升級為性暴力,包括強吻、逼迫對方舔自己的腋下、生殖器、肛門、腳等部位,有時候趙童上完廁所還不擦屁股,叫來孫童幫他舔乾淨。

除此之外,趙童還會逼受害者張嘴讓他撒尿,並且用生殖器插入對方的肛門,另名加害者晉姓學童,則是從小學四年級開始加入霸凌,一起從身心上凌虐孫姓同學,期間趙童、晉童也有互相「交配」的行為。

從網路上瘋傳的悔過書可以看到,趙童、晉童都在9月17日親筆寫下「保證以後再不欺負孫某」並署名,受害者家長則怒斥小孩遭受了許久的霸凌,班主任卻假裝沒看到,還包庇、縱容欺負同學的加害者,校方也完全沒道歉,讓家長今天(23日)氣得跑到學校要一個公道。

大同雲州區公安局對此表示,目前派出所警察、家長、校方,都一起在學校協調處理本案,後續若有任何結果將會對外公告。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