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女客搭車故意狂咳、扯口罩 最重面臨16年徒刑

美國一名司機遇到不講理的女乘客,被勸導戴口罩不聽,竟向司機飆髒話辱罵、故意大力咳嗽與噴胡椒噴霧。(圖取自推特)

美國一名司機遇到不講理的女乘客,被勸導戴口罩不聽,竟向司機飆髒話辱罵、故意大力咳嗽與噴胡椒噴霧。(圖取自推特)

2021/03/20 17: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踢到鐵板了!美國舊金山Uber司機喀德卡(Subhakar Khadka)日前載到3名女乘客,因為其中1人未戴口罩而拒絕服務,沒想到該名女子被勸導後惱羞成怒,竟朝喀德卡飆髒話辱罵、故意大力咳嗽與噴胡椒噴霧,事後3人遭到逮捕,其中,行徑最惡劣的女子可能得面臨16年的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據車上行車紀錄器顯示,3名女乘客本月7日中午在市中心上車,其中一名女子未配戴口罩,喀德卡請她戴上口罩,還把車開到附近加油站方便她購買,沒想到女子卻惱怒向喀德卡飆髒話辱罵,還大力咳嗽,甚至往前搶了喀德卡的手機,最後下車前還朝喀德卡噴灑胡椒噴霧,導致他呼吸困難。

事後喀德卡無奈地說,自己8年前從尼泊爾來到美國擔任Uber職業駕駛,「若我擁有不同的膚色,就不會遭到她們的惡意對待,當她們發現我非美國人時,就自以為能恐嚇我。」

報導指出,目前警方已將涉案的3名女子逮捕歸案,而行徑最惡劣的女子最高將面臨16年的有期徒刑,以及3000元美金(約新台幣8萬5500元)的罰金。美國Uber與多家租車平台日前已宣布,他們無法忍受暴力行為,會將施暴者停權、永久無法使用乘車服務。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