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洗澡驚見「8腳怪物」狂起雞皮疙瘩!謎樣生物身分曝光

阿根廷男子發文說,他在浴室內發現一隻「令人毛骨悚然的8腳怪物」。(圖片擷取自reddit)

阿根廷男子發文說,他在浴室內發現一隻「令人毛骨悚然的8腳怪物」。(圖片擷取自reddit)

2024/03/29 23:00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根廷男子伊格納西奧.薩利納(Ignacio Salina)發文說,在浴室內發現一隻「令人毛骨悚然的8腳怪物」,正準備洗澡時,在淋浴花灑附近看見一個不尋常的黑點,當他近看後,「那一刻我立刻起雞皮疙瘩,那是什麼噁心的東西。」圖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恐慌。

外媒《Newsweek》報導,事後薩利納決定先將「怪物」困住,讓牠待在安全的地方,避免跑去別人家作客。而這個意想不到的客人有著8條長腿、小而圓的身體,以及精緻細長的附肢,堅硬的外殼宛如蜘蛛與蠍子的綜合體,經確認後,牠是原生於智利及秘魯的一種蜘蛛,稱為「厚背蠍蛛」。

據了解,厚背蠍蛛體色為棕色,身長約為半英吋(約1.27公分),不過牠的眼睛與一般蜘蛛不同,牠只有6隻成對排列的眼睛,不像大多數蜘蛛擁有8隻眼睛。厚背蠍蛛屬夜行性動物,通常在夜間捕獵,且是獨居物種。厚背蠍蛛常見於森林、草原和灌木叢中,而牠們喜歡躲在黑暗且有遮蔽物的地方,這或許能夠解釋為何他會出現在浴室內。

雖然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恐慌,紛紛留言說,「謝謝。我有了一個新的恐懼」、「你住在哪裡?我永遠不會去那裡」,不過厚背蠍蛛沒有毒腺或毒牙,對人類無害,且對大自然有益,因為牠們以蚜蟲和毛毛蟲等害蟲為食。雖然當下薩利納非常害怕,不過在讀完留言及評論後,發現牠似乎無害,於是在第二天將牠放回花園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