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韓推出「麻辣珍珠炒年糕奶茶」 珍奶控嚐鮮驚呼:出奇美味!

近日在韓國的台灣手搖飲連鎖品牌「貢茶」(Gong Cha),將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與韓國美食進行結合,推出「麻辣珍珠炒年糕」口味的珍奶。(圖擷取自Dcard、@cookat.magazine IG,本報合成)

近日在韓國的台灣手搖飲連鎖品牌「貢茶」(Gong Cha),將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與韓國美食進行結合,推出「麻辣珍珠炒年糕」口味的珍奶。(圖擷取自Dcard、@cookat.magazine IG,本報合成)

2024/03/28 16:31

李欣潔/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愚人節將至,不僅台灣、日本的必勝客先後推出「奇葩」新口味比薩,甚至韓國也傳出台灣手搖飲連鎖品牌「貢茶」(Gong Cha),將台灣國民飲料「珍珠奶茶」與韓國美食進行結合,推出「麻辣珍珠炒年糕」口味的珍奶。消息曝光後,在多個社群媒體掀起熱議,更有珍奶控嚐鮮後直呼,味道其實出奇美味。

台灣一名網友26日在《Dcard》以「韓國貢茶出辣炒珍珠奶茶?」為題發文,透露她在社群平台「X」(原推特)看到一張宣傳單,為台灣手搖飲料「貢茶」在韓國的分店,於近期推出一款全新手搖飲料。從照片中可見,在飲料示意圖的上層,布滿許多黑、白色的珍珠,它們一起浸泡、漂浮在紅色辣醬中,辣醬下方的液體則是一般常見的奶茶。

另外,根據擁有136萬粉絲的IG帳號「cookat.magazine」昨(27)日發布的一段短影片內容,他們也特別購買韓國貢茶推出的這款新品來嘗鮮。根據該帳號貼文指出,新飲料吃起來很像可樂和爆米花,可以用吸管喝下層的奶茶,上面的麻辣珍珠炒年糕則是使用湯匙來吃,更稱甜味珍珠與辣味炒年糕醬料的組合,是意外很搭的美味佳餚。

相關貼文曝光後,這款外觀看似頗具衝擊力的珍奶,也掀起不少網友議論紛紛,「看起來很好吃」、「怎麼不直接加泡菜?」、「每個國家都有神奇的餐飲業者」、「我記得之前有出過辣椒珍珠奶茶之類的」。另據網友透露,這款新品除了麻辣,其實也有原味可以選,奶茶口味也能自行選擇搭配,預計會在4月1日於韓國全國分店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