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粘玉明進修專業 德霖頒里長獎

土城區員福里里長粘玉明獲頒德霖技術學院「里長獎」。(記者張安蕎攝)

土城區員福里里長粘玉明獲頒德霖技術學院「里長獎」。(記者張安蕎攝)

2016/06/06 06:00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土城區員福里里長粘玉明為了做個「專業的里長」,即使年近六十歲,仍決心到德霖技術學院不動產經營系進修,昨天在畢業典禮上,校方首創「里長獎」,表揚他用心為里民服務、認真向學的精神。

粘玉明說,他當里長已經十多年,因為經常要處理里民服務,包含送年長里民去看醫生、里民家遭竊協助報警、里民家排水影響其他住戶的糾紛、公寓大廈管理、地方廟會活動贊助等,深深覺得知識有再充實的必要,所以兩年前下定決心進修。

「課堂所學真的很有用!」他說,進修後才知道,政府有提供老舊公寓電梯改建,過去他從來不知道這類消息,現在可協助里民申辦,讓里民享有更多福利!有一次處理里民的糾紛,一問之下發現,里民們也是德霖畢業,都是同學就很好講話,事情很快就解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